苏清梧

微博同名
约稿+Q 734384411

久伴-Ch33

刘川×秦夜×刘川/邪教拆官配系列

这章字数爆了…实在控制不住我欢乐的画风且越来越不会煽情你们就随便看看吧……/2013

以下正文——

 
 
 
 
 
 
 
 
嗅觉十分敏锐又深谙其中原委的徐策明显感受到了川队和夜神之间的不对劲。

之前秦夜看刘川那个眼神虽说刻意隐藏了点东西但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刻意减少眼神交流啊。

回战队的车上虽然他们仍然坐一起,但是尴尬的气氛都要充满整个车厢。

秦夜挣着脑袋看窗外风景,他自然是感觉到旁边刘川一直注视着他的目光。但是回过头要说什么呢?

无话可说。

于是秦夜只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继续看风景,僵硬得脖子都不敢动一下。

观察了好久的徐策觉得,像自家川队这种坑人有余谈情不足的人,不给他创造点机会估计这辈子也开不了窍了。

他和蓝未然对视一眼,找到盟友了。

所以他在和江少顷说明晚上要去干的大事之后,江少顷立刻同意毫无异议。当然他不可能说明白,只是委婉地说“我有办法让他们和好”。

所以现在刘川和徐策正在某酒吧里喝酒。

其实刘川不是个爱喝酒的人,之所以来是因为徐策说他有办法让夜神不这么冷淡。

灯红酒绿,歌舞喧嚣。动感的摇滚声音再大一点一定震破耳膜。

包间里刘川正一杯接一杯地喝酒,威士忌。

刘川喝酒的空当看了一眼徐策,眼神真是有秋后算账之意。

徐策给自己要了一杯,举杯示意——你喝我也陪你喝,别说我不仗义。

奈何每次都是徐策喝一小口刘川喝一杯,要不是那句“川队你喝到我满意了我就告诉你”,他才不喝得这么卖力。

“你说,你说夜夜他为什么突然这样了?我不是,不是已经,跟他解释过了吗……”

看刘川已经有点喝醉的样子,徐策心里偷偷笑了笑,然后又灌了他几杯酒。他掏出手机给蓝未然发了条消息,把手机收好他就坐在旁边继续看刘川喝酒。

 
 

蓝未然锁了手机看向正看电影的秦夜。

凑过去看看平板上的画面,《惊天大逆转》啊。

蓝未然指着一身西装戴着黑框眼镜的男人说,“哎,他才是面具人。是他亲手杀了自己哥哥。”

秦夜想捂住他的嘴已经来不及,就这么听他把结局都爆出来了。这还逆转什么?

关了电影秦夜说:“四蓝你今天是不是有病?”

“哎行了,反正我都告诉你结局了,跟我出去散步去。”

秦夜被他拉着下了床一直拉到房间门口“你发什么疯这大晚上的?”

“夜,晚上吃完饭散步对身体好啊。你姐不也让你多运动吗,你就这么每天吃完饭窝那看电影啊?”

每天只想睡觉的“懒”神会有想到出去散步的一天?开什么国际玩笑。

在秦夜被蓝未然拉到酒吧门口的时候他确信今天的四蓝不太正常。

联盟谁不知道蓝未然每次喝酒必定喝醉,每次喝醉都掏出手机按着通讯录乱打一气,说些有的没的。大家每次都在听他说了一句之后就挂了电话,也只有叶辰希能每次笑着听完自家师父的絮叨,然后轻声说句晚安。

秦夜用一种看到太阳从西边升起的眼神看着他,“你要喝酒?”

“你别管我喝不喝你进去了再说。”

于是秦夜再次极不情愿地被蓝未然连拖带拽地进了酒吧,然后蓝未然在搜寻许久之后终于找到了徐策。

秦夜看到满口胡话的刘川就要往回走。

蓝未然和徐策一左一右连忙拉住他,“哎你先听听他说什么了再走啊。”

被强行拉过来坐下,秦夜被动听着刘川喝醉了之后的“疯言疯语”。

刘川抬起头看到秦夜之后瞬间安静了,他盯着秦夜好半天才开口“夜夜?怎么有两个夜夜……”

秦夜不禁扶了他一把,“川,你醉了。”还是不忍心不管他啊。

而徐策和蓝未然已经走出去假装关了门,其实偷偷开了一条缝在偷窥……

刘川靠在秦夜肩膀上,微醺的语气里都带了点委屈。“你说他为什么不理我啊……”

看着乖顺地趴在自己肩头的人,秦夜心都软成一片。确定刘川醉了之后他像以前那样揉乱刘川的头发“因为他怕他控制不住做了什么,怕你讨厌他啊……”

秦夜的眼神温柔成一溪春水,看着刘川又似乎透过他看着渺茫的未来。

秦夜正出神的时候忽然感觉唇上被覆了什么东西,软软的,带着威士忌的酒香。

他大脑一片短路,甚至不能正常思考。

秦夜呆呆地看着刘川,后者吻过之后起身盯着他“那这样的话,夜夜是不是就不难过了?”

眼前模糊一片,刘川的身影已经氤氲在一片水汽之中。秦夜的心也已经软得不像话。

刘川轻轻擦去他眼角还未落下的泪,凑上去又是一吻。

秦夜回过神来连忙推开他,“刘川,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

刘川有些委屈地看着他,“夜夜为什么又生气了?我只是,有点喜欢夜夜啊。”

“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夜夜啊。”

刘川的眼睛因为喝酒沾了薄薄一层水雾,倒映着屋顶五颜六色的灯,晶莹闪亮、灿若星辰。

秦夜忽然就觉得自己这两天的行为十分幼稚,他怎么舍得让这么好的海纳百川苦恼了那么久,怎么舍得下他眼中的万千星光。

是他自己输了,一败涂地。

 
 

门外的两人早就不淡定了,手机咔嚓咔嚓不知道拍了多少张照片,龙吟群里都已经炸了锅。

[策马奔腾]:直播川队夜神酒后吐真言!

然后大家就被十几张照片刷屏了。然后徐策和蓝未然就被大家的感叹号刷屏了。

只有江雪看了之后的反应,有点怪。

 
 

留恋于那人唇间的温度,刘川再一次凑了上去。

秦夜闭上眼没有推开他,双臂环着他背部加深了这个吻。喝醉了也好,说胡话也好,竟然还能听得到你说一句“夜夜我喜欢你啊”。

川儿,不知道明天你醒了酒,还会不会记得今晚说过什么。

可不管你记不记得,我都会记得今晚柔和的月光,和你眼中的温度。

评论 ( 5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清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