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清梧

微博同名
约稿+Q 734384411

【川夜川】拥有快乐

*包养梗/总裁夜/无业游民川

*什么鬼的标题/来自官方吐槽

*谁点的包养梗我的天,这种脑洞出现在川夜身上真的合适吗我是废了多少脑细胞让他们尽量不ooc可是并没有卵用/手动再见

*点梗/1581 @雪碧七喜美年达








盛夏的南京城,梧桐影撒了满地,落下斑驳又灼热的光影。

宽敞明亮的办公室里是简约的黑白布局,办公桌前秦氏总裁秦夜先生正火气大得对面前站得毕恭毕敬的企划部总监吼道“我给你们这么久时间你们就给我这样的结果吗!”

看起来就算开着空调也并不能减少总裁的火气。

总监大气不敢出,对于总裁的教训连连称是,三五分钟后在秦夜一句“重做”声里退了出去。

秦夜往后靠在办公椅上按摩一下睛明穴,真是伤脑筋。

手机短信提示音响,秦夜看见发信人,唇角便噙了淡淡笑意。

“晚上回来吗?”

秦夜看一眼时间,离下班还有一小时时间。估量一下他的工作量,拿起手机回复“你等我。”

那边几乎是一秒就回复过来,“好。”

于是秦夜便沉迷于工作一小时,终于紧赶慢赶忙完了工作,秦夜把办公室的门一锁,开着那辆猎豹回去了他的别墅。

刘川正在家里看电视,晚饭他已经叫了外卖。其实他不会烧饭,平时如果秦夜不忙就秦夜做,然而好像这种情况少之又少。

实际上秦夜五点半下班,如果家里有现成的菜他只要抄一下的话也花不了多久。

可是刘川心疼他。

心疼他每天那么忙下班回来还要给他做饭吃。

其实刘川有想过要学学做饭之类,但是他每次都把厨房弄得昏天黑地,然后就被秦夜轰出来且严禁私自进入厨房。

刘川耳朵非常尖地听见了汽车引擎熄火的声音,立马关了电视跑去门口。

打开门就是秦夜正好站在门口,西装革履地被刘川抱了个满怀。

虽然被这一下冲得有点身形不稳,但是秦夜还是十分乐意地一把抱住挂在自己身上的那个人。眼神变得温柔,是他这每天下了班疲惫之后的安慰。

 
 

吃完饭秦夜坐在床上打开笔记本处理工作,刘川枕在他腿上玩着他睡衣衣角。

本来秦夜不想让他这样躺着,因为电脑屏幕光很伤眼睛。可是刘川一句话就瞬间让他软了心。

“夜夜,好久见一次你还嫌弃我。”

很久吗?秦夜不知道。只知道自己忙起来对时间完全没有概念,很久吗?

委屈的样子让他瞬间没了办法,揉揉刘川脑袋说道“好吧,但是你不能看电脑。”

于是刘川就这样枕在他腿上。玩着秦夜衣角的刘川不知道,那个人低头看着他的目光是怎样温柔得快要滴出水来。

秦夜一只手稳住电脑一只手揉着刘川的头发,“川儿,明天出去吗?”

“你不上班吗?”刘川放下手里的“玩具”抬头问他,瞳孔倒映着屋顶的挂灯光芒闪烁。

“嗯,陪你出去。”

“真哒?!”其实刘川很喜欢这样像撒娇又不像地讲话,大概是因为对方是他而已。

“真的。”

“夜夜,不早了睡吧。”

秦夜看了眼时间“嗯那你先睡,我过会儿就来。”说着就要起身。

“不行!你看看你整天忙工作,身体要吃不消的。”

秦夜笑笑关了电脑,自己先躺下去。“睡吧。”

刘川满意地关了灯,在被窝里把秦夜抱了满怀。

虽然你皱眉的样子真的很帅,但我仍然喜欢看你笑的样子。

 
 

秦夜带着刘川去商场,一路走一路逛,除了给自己买了一件新的西装之外也给刘川买了几件平时的衣服。

其实秦夜有很多西装,只不过这件是刘川给他挑的。而且在他穿上之后刘川眼里的光一瞬间亮起来,“很帅哎。”

只要他开心,怎么样都可以,只要他开心就好。

秦夜给刘川买了很多东西,吃的喝的穿的。

秦夜很喜欢给他买东西,每次看到他得到想要的东西之后眼底的笑意,就好像雨后出门忽然看见了彩虹一样满足。

他们在一起已经两年了。

秦夜曾经问过刘川为什么一点也不介意他们现在的关系,毕竟那两个字说出口听起来多么污秽不堪和不堪入耳。

秦夜躺在正在看电影的刘川旁边,看着他的眼睛,他问“川儿,这样的关系你喜欢吗?”

“喜欢啊。”

“你……不会觉得无聊吗?”

无聊?刘川轻笑,他似乎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除了见不到秦夜的时候。

他低下头吻住秦夜双唇,软软的似乎有甜美的味道。

“现在,就不无聊了。”

秦夜一直喜欢他的笑容,好像没有什么事情可以打垮他。

流言蜚语也不能。

至于他们为什么会成为现在这种关系,

大概是秦夜羡慕他眼睛里夺目的光彩和他偶尔的孩子气,

大概是刘川心疼于他眉目间的孤独和隐忍。

可是,谁知道呢?

他们只是这样相互陪伴着度过长长长长的时光。

仅此而已。

评论 ( 1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清梧 | Powered by LOFTER